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1-09-03

8月23日至24日,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2021年新任区委会委员培训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张洪、专职副主委罗挺应邀出席培训会并分别作专题讲座。民进区委会主委郭同永,副主委李卫国、林红兵、吴言才、杜朝辉、周晓竹、罗蓉等出席会议。

会议就近期重点文件和工作进行了学习、讨论和部署,总结了区委会换届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郭同永从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信念、增进思想共识、认识党派责任、锤炼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培训会上,张洪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一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为题,系统分析了当前长江上游生态环境现状和问题,提出了民进参政履职思路。罗挺结合大量详实数据和案例,围绕《全过程民主与参政议政实践》这一主题,为大家进行了细致阐释。

民进区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约40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