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赴区外事办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9-06-02

5月29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会赴渝中区政府外事办公室,围绕“充分抓住重庆打造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机遇,渝中区如何充分挖掘利用外事资源,进一步扩大渝中开放力度”进行调研。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带队调研。

区外事办主任江永红详细介绍了渝中区完善外事服务管理工作机制、出台的区级涉外开放政策、对外交流活动和平台情况、外事遗址修缮开放利用等方面的情况。据了解,渝中外事工作将以“服务大国外交”为理念,为外事机构、外资企业提供更优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区委会将根据渝中区领事机构多、外商机构多、外事活动多、涉外文物点多、外籍人士多、归侨侨眷多等特点,为渝中外事工作“服务大国外交”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形成调研报告提交区委区府,助推“母城文化”与国际文化融合发展,助力我市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