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召开六届三次区委扩大会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7-03-24

 

 

 

 

2017年3月15日,民进南岸区委在南岸区行政中心A区会议室召开六届三次区委扩大会。全体区委委员和支部主委参会。会议由民进南岸区委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严隽琪在民进十三届五中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然后依次讨论通过了《民进南岸区委2017年工作计划》和《民进南岸区委2017年调研计划》,2017年第一季度拟发展新会员名单。区委专职副主委郭同永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再次讨论、修改和拟定了《民进南岸区委支部活动制度》,这是民进南岸区委2017基层支部建设主题年的重要工作内容。会上再次明确了基层组织班子成员的重要责任和义务和会员的重要社会职责和义务。

区委会主委莫裕全作总结讲话,他提醒全体会员一定要牢记“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使命,汇聚能量,有所作为。他希望今年通过重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全区的组织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