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硕出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五届十三次全委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9-09-20

9月19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五届十三次全委会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陈忠荣同志辞去民进沙坪坝区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职务的决定》,随后就民进沙坪坝区第五届主任委员一职进行了补选,刘红斌同志全票当选为民进沙坪坝区第五届主任委员。

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中共沙坪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道静,常务副部长江涛峰,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人大副主任、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原主委陈忠荣,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新当选主委刘红斌等出席了会议。

陈忠荣向就职以来,民进重庆市委会、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给予的关心支持,向区委会班子通力协作、会员鼎力团结表示了感谢,同时对新当选的主委刘红斌表示祝贺并寄予希望。

刘红斌在发言中表示,她对组织给予的希望和重托倍感压力与责任,将珍惜当下的大好局面,传承老一辈民进人的爱国精神和家国情怀,倾其所有,尽其所能,带领班子坚定政治方向,把握政治能力,时刻牢记习近平主席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的要求,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尽快适应职责所需,恪尽职守,脚踏实地,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民进的事业中,为沙坪坝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团结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蔡道静代表沙坪坝区委就陈忠荣同志讲政治、顾大局,为推动该区民主党派发展和多党合作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新老班子要继续发扬传帮带精神,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层,确保区委会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区委会班子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加强团结,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履行职能职责,高质量助推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

黄硕代表民进市委会向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新任主委刘红斌表示祝贺,向陈忠荣为党派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区委会取得的重大成就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新班子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按照民进中央、市委会、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的要求,继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基础,重视“人才强会”的概念,按照“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目标要求为地方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强化能力建设,努力提高履职成效,充分发挥界别特色、整合资源,为沙区、重庆市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