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2-04-29 19:12:19

 

4月26日下午,民进渝中区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新一届青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进渝中区委主委高琳,副主委邓湘渝、郭莉、周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周密总结了青工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新一届青工委主任赵婷和班子成员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发挥好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

高琳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青工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在带动全区青年工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她对新一届青工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青年会员优势,不断开拓、努力创新,丰富青工委活动内容;二是要为广泛联系和凝聚全区青年会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青年会员履职的积极性,不断加大参政议政的调研力度,开展丰富多样社会服务活动,扩大影响力;三是要肩负起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实践,努力做到双岗建功,为渝中民进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