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积极参与“进盛合作”爱心捐赠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5-05-27

2015年5月22日,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带领渝中区民进企业家会员一行赴万盛经开区青年镇民族小学参加民进市委开展的“进盛合作”爱心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万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晓云,綦江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等领导出席捐赠活动。

活动之前,民进渝中区委组织发动会内企业家会员到青年镇民族小学开展了调研,了解到该校计划建立校园图书室并需要一批教学器材后,余程等企业家会员纷纷慷慨解囊积极奉献爱心。此次捐赠活动为该校师生捐赠一架钢琴、1000余册图书、一批体育器材和衣物。

该校学生主要为万盛经开区青年镇聚居的苗族少数民族学生,区委会还将出资邀请有关专家为该校的学生设计制作富有民族特色的“红头苗”校服,使其本民族服饰文化得以更好的传承。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