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参加民进理工大巴南支部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罗彬彬|时间:2018-12-17

12月13日,民进重庆理工大学巴南支部会员赴重庆多耐达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区委会主委姜莹星参加调研。

大家参观了公司节能环保型直流无刷风机、电机及智能控制器等高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线,听取了该公司董事长、民进会员、重庆理工大学教授张弛对企业发展历程、面临问题及未来规划的介绍,并围绕民营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挺首先感谢重庆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本次组织生活“既有主题,又有内容,既拓宽视野,又开拓思维”,做到了“组织生活与参政党履职的有机结合”。他指出,高校支部是会内人才汇聚地,区委会要高度重视其发展,支部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活力和凝聚力。

姜莹星对市委会和学校统战部对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致以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基层组织结构,增强组织活力,充分发挥民进高校组织的人才优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本次调研旨在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深入了解民营企业成长和发展面临的问题,为下一步建言献策助力优化民营企业发展软环境打好基础。

参加调研的还有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平、中共重庆理工大学统战部副部长蒋茜,以及支部会员十余人。

作者:罗彬彬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