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情暖童心·相伴同行”关爱青少年成长公益活动

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情暖童心·相伴同行”关爱青少年成长公益活动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2-01-18

1月13日-14日,民进武隆区总支会同团武隆区委、区少工委、上海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重庆和家社工、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走进芙蓉街道、江口镇、石桥乡、文复乡、白云乡各小学,开展“情暖童心·相伴同行”关爱青少年成长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总支副主委、武隆区财政局副局长冉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所有到场的爱心人士们为孩子们穿上羽绒服,戴上帽子和手套,并送上新年礼物,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力争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你们看我的新衣服和新帽子可不可爱?”“新年有新衣服真的很开心,谢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来感谢你们的爱。”收到新年礼物的小朋友脸上有藏不住的笑意,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后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冉琼说,民进武隆区总支一直发挥界别优势,致力于“教育帮扶”,用爱心、细心、耐心、贴心温暖山乡教育;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传递正能量,让孩子们懂得坚毅和感恩,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将来继承和发扬公益精神,把爱心接力棒代代相传。

此次活动为四个学校的1120余名学生送上总价值20余万元的物资。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