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乡村之春”民进音诗舞书游联谊活动走进魅力来苏

“乡村之春”民进音诗舞书游联谊活动走进魅力来苏

民进永川区委会助推乡村文化振兴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文/江露 图/张琪和|时间:2018-03-22

 

 

 

 

3月15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在永川区来苏镇开展助推乡村文化振兴系列活动之“乡村之春”民进音诗舞书游联谊会。活动通过演唱民进原创乡村歌曲、演奏原创音乐、朗诵原创诗歌、向乡村幼儿园师生捐赠绘本读物、在永川区来苏镇进行文化调研等形式,促进乡村文化交流,彰显民进特色优势,助推乡村文化振兴,提升乡村旅游品质。民进永川区委主委、永川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民进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郭同永,民进重庆出版总支主委周北川,以及永川文艺支部、民进重庆出版总支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在调研活动中,民进会员们积极为当地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还为来苏镇幼儿园带去了一批优秀的经典读物,同时大家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当地乡村发展的蓬勃活力和盎然生机。

“灵动的石头、神奇的支柱、倾斜的古塔、厚重的暮鼓……”,随着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美丽的来苏将迎来又一个蓬勃发展的春天,祖国乡村的未来也会更加美好。

作者:文/江露 图/张琪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