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暨迎春座谈会

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暨迎春座谈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20-01-02

主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

迎春座谈会

12月29日,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迎接2020年的到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暨迎春座谈会。民进区委会主委胡桂泉主持会议,全体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部分退休会员及会员代表参加。

主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出题主要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多党合作、统一战线知识要点及中国民主促进会会章会史等内容。区委会通过知识精神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促进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进一步提升了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深化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为传承“爱满民进”的优良传统,迎接2020年的到来,结合“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听取、收集基层、会员的意见和建议,活动还开展了迎春座谈。优秀会员代表们就如何履行会员职责作了经验交流,大家对如何提升履职能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区委会、支部、会员在“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中如何更好的发挥作用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增进了区委会与会员的感情,为在新的一年开展好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区委会主委胡桂泉对2019年全区会员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也是民进成立75周年,新的一年重任在肩,更需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并肩、共同奋斗。他强调,要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效,传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全体会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区委会要做好支部工作的指导和会员的服务工作,给支部更多的支持,给会员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机遇,创造条件,让大家有更多机会议政建言,切实把参政议政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富有成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奋发有为、双岗建功,助力大渡口区“两高”建设。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