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潼南区总支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1-11-17

11月11日,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深入小学支部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总支主委、区科技局局长宋燕,副主委、区经济信息中心主任彭述罡参加活动。

在区教委会议室,宋燕一行听取了小学支部主委、区教科所教研员罗华关于支部党史会史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及作风建设的汇报,在交流谈心中详细了解了解教师会员们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重点围绕当前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引导大家科学建言献策。会员们还就“规范作业管理,落实减负提质”交流了经验做法。

宋燕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她强调,民进始终以推动国家教育发展为己任,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教师会员应当有新作为。她希望会员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立足双岗做贡献,争取在教研教学上多出成果;支部要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及优势,努力培育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助力潼南教育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

民进潼南区小学支部10名教师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