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举办基层支部委员培训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5-09-30

2015923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在海宇大厦7楼党派会议室举办基层支部委员培训会,对换届后的各支部18支部委员进行培训。工委会邀请了民进重庆市委会副秘书长罗挺、民进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郭同永开展培训。

北碚区各支部均依据本会章程,按照民进重庆市委会《关于2015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北碚区工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于7月底全部完成了支部换届工作。为了提升支部委员们的履职能力,增强各支部组织活力,本着学习先进、借鉴经验,工委会邀请了2014年获基层组织建设优秀区县组织的民进南岸区委的专职副主委郭同永就支部委员工作职责、管理分工、活动组织、社会服务、新会员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罗挺副秘书长处长对支部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工委会主委黄贤全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各支部委员在培训结束后表示,通过学习理清了工作思路,将根据本支部实际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借鉴兄弟区县先进经验,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结合社会服务年度工作主题,拿出一些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丰富活动内容,推动支部工作的开展。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