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基层支部主委交心谈心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0-05-25

“感谢邓丽主委,永川中学支部不仅支部活动搞得好,支部结构合理,参政议政也是一把好手,下一步可以从培养更多新人方面着手 ,特别是调动新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等。”

“干部学院支部存在的最大问题是‘人’的问题,特别是 ‘新人’的问题。接下来,区委会将研究支部之间人员的调整,将专业的人员放到专业的支部去,为支部补充新鲜血液,激发支部新活力,发挥好基层支部团结凝聚会员,会员发展平台的作用。”

5月22日下午,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永川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与14个基层支部主委一一沟通,交心谈心。谈组织建设,谈人员发展,谈作用发挥……

谈心会中,钟代华与各基层支部主委深入沟通了支部发展存在问题,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解决思路。同时,根据《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和《民进重庆市委会关于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谈心会上还就2020年基层支部换届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为下一步平稳有序进行换届工作做准备。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