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与民进江北区委会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0-01-03

12月27日下午,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长寿区人大副主任霍家勤一行赴江北开展调研,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谢平带领班子成员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

在江北区行政中心十八楼会议室,双方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经验展开座谈。霍家勤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在会员中掀起了理论学习的新高潮,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会员们更深入的理解了多党合作制度,更深刻的懂得“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这句话的含义。谢平介绍了民进江北区委会的做法,他表示,民进江北区委会在基层组织建设年里,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果。

在谢平的陪同下,民进长寿区委会一行还走访了北仓文创街区、鲤鱼池42号艺术公园和九街特色商业街区,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霍家勤对江北区文创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将所学的先进经验形成建议议案,助力长寿区文创产业发展。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