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铜梁支部将教师节祝福送进“牵手学校”

来源:直属铜梁支部|作者:蒋明琴|时间:2017-09-28

9月16日,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直属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带领10余名会员,带着教师节的祝福向“牵手学校”铜梁区华兴实验学校送去班主任工作的“宝典”。

座谈会上,民进铜梁支部会员、重庆巴川中学德育处副主任郭井芳作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多年来从事班主任工作和学生德育工作中摸索出的理念和方法技巧。她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介绍了面对家长、学生、科任老师的经验,以及学生叛逆期德育教育的误区和雷区。同时,来自一线的教师会员与华兴实验学校的教师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畅谈从教体会和感悟。

曹定福指出,华兴实验学校虽地处边远,但锐意进取,发展良好。他表示,社会服务是党派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民进铜梁支部将对“牵手学校”进行长期帮扶,助推学校软实力提升;将继续坚持联系和选派优秀教师会员走进学校,开展教学交流,提升教学水平和教育能力。同时,支部还将结合党派界别特色,搞好基层教育工作的调查研究,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