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民进潼南区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直属潼南支部|作者:杨红军|时间:2017-07-18

 

 

7月12日,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主委丁传述组织新老会员,开展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借此进一步拓宽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视野,切实升华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以优良作风建设“阳光、高效、规范、和谐”的高素质基层民进组织。      期间,全体人员前往重庆市渝中区先后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红岩革命纪念馆等统一战线和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和八大民主党派尤其是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发展历程、英雄人物事迹,感受先辈先锋的坚定信仰和伟大精神。参观结束后,大家进一步深入交流了思想,一致认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作风上得到了加强,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民进会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做新时代有思有为的民进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奋发图强,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祖国繁荣昌盛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