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江北区委会“学、讲、干”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江北区委会“学、讲、干”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2-06-13 09:31:35



6月10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在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桂飞强调,民进江北区各基层组织要从“学、讲、干”三个方面来抓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首先要认真学,要原原本本学,示范带头学,系统贯通学,结合实践学,通过学习进一步找准履职方向,厘清履职思路;其次要认真讲,民主党派肩负着宣传党和国家重大会议精神的职能,要讲得生动一些,让党代会的精神走进每一个支部,走进每一个会员心里;最后要认真干,要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要紧扣江北区打造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和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的中心任务,深入调研,深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会员中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共计30余人参会。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