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北碚区工委参加川渝四区市民进组织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民进北碚区工委参加川渝四区市民进组织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张俊曦|时间:2023-07-10 12:22:50

7月7日,由四川省绵阳市、内江市、重庆市北碚区、永川区等川渝四区市民进组织联合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永川区举行。民进北碚区工委组织1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刘贤宁,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存琼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参观永川区规划展览馆、永川博物馆,了解永川城市发展规划、感受永川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在永川博物馆临展厅,与会人员欣赏了川渝四区市民进组织艺术家的110件书画摄影作品。在最美巴蜀文化高峰论坛上,北碚会员邹琰作《花开并蒂 文塑双城同心圆》发言,在最美巴蜀文化文艺演出中,北碚会员表演的朗诵《力量》、小提琴独奏《爰的礼赞》、组合唱《领航》、现场书画创作等节目精彩纷呈。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民进助推川渝两地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充分展现出川渝四区市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统文化的责任担当。

作者:张俊曦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