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8-09-13

 

9月6日,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开展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区委会20多名骨干教师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曹敏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学讲做”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的座谈中,与会会员畅所欲言,畅谈改革开放以来教育的发展变化,提出我国目前教育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乡村教育振兴、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学生素质教育、遏制校园暴力等提出了很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工作感悟,对来自民进大家庭的温暖表示感谢,现场气氛热烈。

区委会主委胡桂泉在讲话中对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区委会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他强调,区委会要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持续深入开展“学讲做”活动,加强舆论引导,传播正能量,推动党派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全区教师会员们要不忘初心,更加加强自律,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和教育好下一代,发挥民进的界别特色,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对廉政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宣传和部署。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