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潼南区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民进潼南区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作者:米凌慧|时间:2019-12-05

11月29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民进潼南区支部主委丁传述主持。

会上,支部副主委彭述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委员王玉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丁传述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他要求,各小组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好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事项。支部副主委宋燕,支部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及部分骨干会员十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米凌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