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召开建会3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长寿区委会|作者:吕兴建|时间:2014-01-02

大会会场  

 

先进支部、优秀会员颁奖 

 

12月26日,民进长寿区委召开建会3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会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副主委袁金英,区领导张明生、张华、何以龙,民革长寿区委、农工党长寿区委、九三学社长寿区工委、工商联和知联会负责人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民进长寿区委主委霍家勤作工作报告。

民进长寿区委成立三十年来,紧紧围绕中共长寿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贯彻中共“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参政议政,关注民生,服务大局,较好地发挥了参政党的作用。民进长寿区委先后获得民进重庆市委“创建全国先进地方组织”先进单位、“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综合支部曾获得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中共长寿区委副书记张华对民进长寿区委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祝贺。他说,多年来,民进长寿区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工作,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对长寿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民进作为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之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弘扬民进先辈的优良传统,共同为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兴区”的美丽长寿梦而团结奋斗。

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充分肯定了民进长寿区委三十年来的成绩,希望民进长寿区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与“重温历史,同心同行”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要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发展和人才建设,严格制度管理,进一步促进民进事业发展,为服务长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吕兴建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