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专题研究部署调研工作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3-08-20

     815,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调研工作。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邓湘渝主持,部分专委会成员以及本届别的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和青年委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相关专题调研的组成人员,调研提纲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建议,形成了初步的调研方案。邓湘渝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分析渝中区的现实基础和存在问题,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成果,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参与专题调研的人员要密切协同配合,在参加区委会组织的集中调研的同时,根据岗位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分别调研,认真准备材料,提供相关数据,为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并形成调研报告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通报了近日民进渝中区委领导班子参加2013年中共渝中区委双月座谈会暨暑期谈心会的情况,并介绍了中共渝中区委书记唐英瑜与区委会主委谭小兵会谈的情况。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