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龚文韬、瞿波、陈德永|时间:2022-01-07

1月6日,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了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人民政府参事张洪,区政协副主席李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建华应邀到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民进大足区委会2021年度工作宣传片,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大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大足区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蔡明兰代表民进大足区第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民进大足区委会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切实加强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做实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卓有成效,被民进市委会评为2021年组织工作、新闻宣传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多名会员荣获民进中央、民进市委会、大足区政协奖励。2022年,民进大足区委会将聚焦大足“123456”发展思路,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大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建华充分肯定了民进大足区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大足区民进会员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张洪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建设全面推进之年,也是民进的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全体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凝聚政治共识上有新提高;要服务发展大局,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要夯实组织基础,在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要严格纪律要求,在作风建设上有新气象。

会议还表扬了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并安排新会员与大家见面。

出席会议的还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树华、副部长王映。区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委委员、支部主委,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龚文韬、瞿波、陈德永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