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约美丽乡村

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2-03-10

识香、品香、制香、食香,一场美丽乡村的“香”约在永川区临江镇天星村馥郁发生。3月4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了主题为“香约美丽乡村 走进徇齐书院”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民进市委会常委、区委会原主委钟代华,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及区委会部分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当天,永川区民进会员中的各界女性代表相约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她们来到民进会员张益丽的企业重庆桢楠中药研究所,参观制香车间、油菜花试验田、徇齐书院等,感受非遗古法涂香承载的中医药传统文化,走近深植乡村特色种植带动村民致富的赤子之心,为民进会员扎根乡村助力乡村振兴点赞。

杜金蓉表示,今年区委会参政议政重点工作将继续围绕乡村振兴开展,从专题调研,到走访视察,还有今天的活动,都与乡村振兴息息相关。她希望全区会员发挥自身特长,充分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水平的社情民意信息和参政议政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乡村振兴持续助力。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