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7-01-24

 

 

 

 

 

2017年1月19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组织全体会员在海宇大厦7楼党派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北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勇受邀参会。会议由工委会副主委谭玮主持。

黄贤全主委代表工委会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工作做了部署。2016年,工委会在民进市委领导下、在北碚区委统战部指导下,通过支部通力合作、全体会员团结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参政议政主题年被民进重庆市委会评为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电子信息化建设三个单项的先进单位,吕家恪被评为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先进个人。2017年,工委会将结合北碚区经济社会发展,按民进市委会工作部署,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以“机关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切实履行各项职能,为北碚区建成“一区三地”工作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王吉德副主委宣读了工委会对12名优秀会员的表彰决定。2016年入会的新会员在会上与会员们作了交流。副主委吕家恪领学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民进十三届五中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聚力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江勇部长充分肯定了工委会2016年的工作成绩,并就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活动,完善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调研提升履职能力,做靓社会服务品牌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