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2016年度支部述职总结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吴为 苏仁华|时间:2016-12-26

 

 

 

 

 

12月16日,民进江北区委2016年度支部述职总结会在铁山坪召开。区委主副委、各支部主委、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肖渝妹主持。

今年的支部总结会,民进江北区委创新开展工作,让各支部主委在大会上述职,讲述本支部在2016年度的各项工作情况。这种方式在民进江北区委支部总结会中尚属首次。

15个参会支部一一就本支部一年来参政议政、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经费开支、会员关怀、社区帮扶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参照年初区委会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进行自我点评。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对各个支部的工作和考核完成情况一一点评,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社情民意、新闻报道撰写数量和质量突出的支部进行表扬,号召各支部要积极参政议政,勉励各位会员要双岗建功,力争来年再创佳绩。

作者:吴为 苏仁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