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18-12-27

12月20日下午,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副主任霍家勤,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宦仕发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吕兴建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民进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民进中央2019年工作要点。霍家勤从自身建设新发展、参政议政新突破、社会服务新举措方面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政党意识和政治共识;基层支部负责人带领会员员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力争支部工作有新突破实现新作为。

宦仕发副部长肯定了民进长寿区委会这一年以来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充分了解长寿社会热点问题的实际情况;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加强后备干部的培养。

先进基层组织进修校支部和川维支部的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委员,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约50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