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张南村|时间:2016-03-15

2016312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会长简莉主持。

会上,简莉通报了2016年企业家联谊会工作计划。一是强化学习,切实增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坚持每月一次主题活动,将日常活动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相结合。三是充分发挥企业家联谊会的平台作用,开展好企业家会员交流互访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参考、创造机会。

程新跃对广大企业家会员在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企业家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学习,总结经验,以更大的热情与勇气投身创业大潮;二是要继续关注民生,致力慈善事业,践行社会责任;三是希望企业家联谊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好交流和服务平台,不断壮大和提升会员队伍,并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为会员之间交流、共促发展创造条件。

作者:张南村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