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教师联谊会成立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刘瑛|时间:2013-09-12

 

9月6日,在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大渡口区教师联谊会成立大会举行。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民进大渡口区委主委袁金英出席会议。

民进大渡口区教师联谊会是民进大渡口区委领导下的教师会员联谊组织,目前共有会员20名。它既是会员们学术交流、教学研讨、参政议政、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更是民进大渡口区委联系广大人民教师的桥梁和纽带。

袁金英作了讲话,她希望联谊会会员一定要加强业务、政治等方面的学习,开拓视野,增强自身综合素质,维护好教师形象和民进形象;要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学习优秀教育家的精神;要发挥好民进会员的作用,积极关注参与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她要求民进教师联谊会要按照会章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加强与民进区委和区教委的沟通交流,为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刘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