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陈俊谋|时间:2016-06-29

2016626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大渡口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厅召开。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讲话

中共大渡口区委书记卢建辉致辞

离任的民进大渡口区委主委袁金英新任主委胡桂泉亲切握手

会议选举产生的民进大渡口区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亮相

2016626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大渡口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厅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大渡口区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大渡口区第三届委员会。胡桂泉当选主任委员,曹敏、张红渝、陈俊谋、孙皖蓉当选副主任委员。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巡视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中共大渡口区委书记卢建辉,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瑞碧,农工党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周进源等到会祝贺。

陈贵云代表民进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五年来民进大渡口区委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民进区委新一届班子在民进市委和中共大渡口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会员,扎实工作,奋发有为,深化政治交接,强化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巩固和扩大人才队伍,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把握新常态,适应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书写民进区委光辉历史新篇章。

卢建辉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五年来民进区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党派职能,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高,服务发展领域不断深化,党派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为推动大渡口转型发展,为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新一届民进区委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坚定政治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履行职能,为加快推进“新区品城”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进大渡口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袁金英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寄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在民进市委和中共大渡口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会员,积极作为,为“新区品城”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任民进大渡口区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胡桂泉代表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将坚定政治信念,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党派职能,为“新区品城”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周进源代表各民主党派区委、区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人民团体致贺词。

民进重庆市委、中共大渡口区委统战部、民进主界别单位和部分会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56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