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裕全在民进交大支部召开“学讲做”宣讲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代云|时间:2018-12-17

12月8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副区长莫裕全在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召开“学讲做”宣讲会,并为会员作题为《我国政党协商制度》报告。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俊出席会议。

莫裕全结合民进与中共合作历史和当前国内外形势,通过大量鲜活事例,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型政党制度理论。他希望大家不断增强多党合作制度自信,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核心,不忘初心,与党同心,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新作为新业绩。

张俊对区委会“学讲做”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区委会“主委示范、班子全员参与、支部积极践行”的务实精神和做法,实现了陈敏尔书记“真正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的工作要求。

会议还总结了支部2018年工作,通报表彰了获奖会员。

(作者系重庆交通大学统战部党派科科长)

作者:代云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