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工委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付葶|时间:2016-09-28

9月27日下午,民进渝北区工委组织召开全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中共区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工委会主委马成全领学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生态圈的意见》。

马成全要求全区会员围绕“三个深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区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一是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求各支部采取专题会、座谈会、报告会、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建设创新生态圈的内涵特征和基本要求,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形成合力。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活动,积极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言献策。各支部要围绕“一心一城两基地”、十大前沿科技产业、八大核心公共创新平台等重大举措,充分发挥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的作用,精心确定一批重点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活动,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三是深入开展“双岗建功”活动,积极为渝北加快建设创新生态圈做贡献。各支部要引领会员特别是企业家和专家型会员,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积极在项目引进、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为渝北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生态圈贡献力量。

作者:付葶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