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璧山区总支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民进璧山区总支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 帅瑜|时间:2023-07-03 17:22: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629日,民进璧山区总支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民进璧山区总支主委雍湘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总支主题教育工作作了部署。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参政党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领全体会员高质量做好参政党工作,更好地服务璧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帅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