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搞比赛 送春联 议两会 话发展——民进渝中区“迎春运动会”大受点赞

搞比赛 送春联 议两会 话发展——民进渝中区“迎春运动会”大受点赞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程闯|时间:2017-01-24

“大寒”不寒,“小年”不小。1月20日下午,民进渝中区综合支部和企业家联谊会、区青委会联合举办“迎春运动会”,健身、联谊、话两会、送春联,内容丰富多彩,热气腾腾。

民进区委主委谭小兵、副主委刘英、李志辉,区委委员等应邀参会。谭小兵十分高兴地指出,在重庆市“两会”刚刚闭幕之际,举办这次组织活动,既锻炼身体,又增进友谊,既交流两会感想,还畅谈民进发展,很有意义。

这次运动会安排的比赛项目,老少皆宜,既有羽毛球、乒乓球,也有的跳绳、飞镖、投篮等,会员的参与度极高,而奖品也比往年丰厚。同时,在比赛现场还请来书法家会员为每个会员书写春联,可谓文武双全。民进会员白维明及所在的市体委对这次活动予以大力支持。

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巴蜀中学、29中、渝中区人和街小学等民进支部主委应邀同乐,对运动会+送春联的活动方式十分点赞,均赞这是一次很有创意的民进组织生活。

民进综合支部主委、民进区企业家联谊会长、青委会主任均表示,组织冬季运动会是综合支部的传统节目,在策划组织这次活动时,力图有点新意,给所有参与者更多的新鲜感,把民进基层组织的活动尽量搞得丰富多样,增强组织的凝聚力。

40余位民进会员参加此次活动,比赛既紧张刺激,也妙趣横生,欢声笑语,呐喊助威,比赛间歇,大家还和参会归来的谭主委等民进市政协委员热议两会热点,场面十分热烈。活动结束时,每个会员人手一幅获赠的春联,大家爱不释手,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思了,应该多搞。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