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巴南区委会|时间:2016-07-22

为落实民进中央、市委部署,2016年7月15日,民进巴南区委组织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区委会主委姜莹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同时学习了严隽琪主席发表的《不忘初心 同舟共济》文章。

姜莹星指出,习总书记和严主席在文中多次提到的“初心”,是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在长期的历史合作中,共同形成的政治思想基础,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作为新时期民进会员,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坚持跟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姜莹星要求,民进巴南区委要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契机,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把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作为巴南民进的重要目标任务。要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巴南民进的优势和特色,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中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为推进巴南民进事业和巴南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巴南区委副主委罗高宇、赵子元、李江宁、王永智及全体委员、部分会员近2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