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召开六届九次区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9-04-18

近日,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六届九次区委(扩大)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莫裕全强调,民进是一个政治组织,民进会员要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懂政治、会协商;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民进中央的安排部署,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

会上,区委会副主委、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学院院长蒋述东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区委会副主委、南岸区民政局副局长肖辉主持讨论了区委会在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中需要修订和完善的相关规章制度;区委会副主委、区政协学习及文史委主任郭同永根据区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部署了年度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民进区委会副主委李卫国主持会议,全体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