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21-09-16

近日,民进渝中区委会举办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高琳、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副主委李嘉婧、郭莉、周密、张荣庆参加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各基层支部教师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肩负着教书育人、为祖国的未来培养人才的重要责任,肩负的压力也不小。为减轻教师会员们职业压力的负面影响,帮助其进行自我调适,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心理咨询师范尧,为活动现场的教师会员们带来一场“乐动人生、乐享生活”为主题的音乐减压SPA,让他们收获了一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

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实操体验, 大家们纷纷表示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平日的工作压力,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