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渝讲话精神

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渝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作者:陈俊谋|时间:2016-01-25

1月21日,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民进区委副主委、各支部主委、副主委等20余人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袁金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来渝讲话精神、民进市委四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和中共大渡口区委十一届九次全委会精神。会议指出,各支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渝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埋头苦干,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来渝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主动担当,多建求真务实之言,充分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我区的发展中去。

袁金英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大渡口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学习资料的推荐;组织专题学习,收集文章交流心得,各支部相互交流学习;紧紧围绕讲话精神,着力五大发展理念,认真履职;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创新开展支部活动,带领全体会员双岗建功,为大渡口区新区品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