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自身建设 提高五种能力

民进长寿区委暑期干部学习培训活动纪实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作者:龚秋源|时间:2017-09-11

 

 

 

8月21日至8月22日,民进长寿区委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拒腐防变”为主题,开展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长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民进区委主委霍家勤,民进区委专职副主委吕兴建出席会议,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宦仕发应邀出席培训会。

会上,吕兴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民进十三届十九次中常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2017年长寿区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暑期谈心会精神,通报了长寿区2017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宦仕发围绕民主党派五大能力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对民进区委提出了新要求与新希望。民进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陈涛从民主党派成员为什么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怎样写好社情民意信息两个方面,作了题为《立德立功立言》的专题讲座。

霍家勤总结了区委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并对2017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分析了区内外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求会员们要发挥各自所长,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党派实际,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还参观了长寿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及支部委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