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文化支部成立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6-10-27

 

 

 

 

 

2016年10月19日下午,民进南岸文化支部成立大会在南岸区行政中心6407会议室胜利召开。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罗挺,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南岸区文化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文,副书记彭均,中共南岸统战部纪检组长许道权出席会议。民进南岸全体区委委员和支部主委参会,会议由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同永主持。

南岸区文化委产业科科长周晓竹当选为民进南岸文化支部主委,重庆七度空间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忠当选为支部副主委,两位支委均为全票当选。

会上宣读了民进南岸成立文化支部的文件,支部八名会员逐一与全体参会人员见面,新任支部主委周晓竹代表会员做表态发言。

南岸区文化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文,南岸区统战部纪检组长许道权对民进南岸成立文化支部表示热烈祝贺。

莫裕全从坚信政治道路、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支部特色、疏导社会情绪四个方面对文化支部全体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借助自身影响力,发挥界别特色,为地方建设尽力,同时实现个人发展,达到双赢。

罗挺代表民进市委对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希望支部成立后一是实现内部职能,建立健全内部机制,把人团结起来,把平台搭建起来,为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二是实现社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党派职能,扩大社会影响力。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