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19-09-05

8月30日,民进重庆市巴南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在巴南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姜莹星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部署了相关工作。

姜莹星指出,全区会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进“四个认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责任和担当,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姜莹星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会员参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市委会要求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得完成任务,结合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发挥创造性,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形式。

区委会班子成员、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