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曾妈妈爱心工作室开展“热爱祖国”帮教活动

民进江北区委曾妈妈爱心工作室开展“热爱祖国”帮教活动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曾美华|时间:2016-05-10

2016318日,民进江北区委曾妈妈爱心工作室的爱心家人在重庆市未成年犯管教所礼堂与“一对一”帮教对象进行了一次以“热爱祖国”为主题的帮教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拿出一面崭新的国旗,几名爱心家人和服刑未成年人小心翼翼将其展开并高高举起。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爱心家人与未成年服刑人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以简单而庄重的仪式拉开这次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纷纷就“没有国就没有家”、“国是大的家”、“爱家爱父母”等话题交谈了自己的看法。活动还设置了个别谈心时间,爱心家人与服刑未成年人一对一进行了交流。

最后,爱心家人给孩子们赠送了自己精心挑选的书籍,希望他们不断学习,争取进步。

作者:曾美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