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第38次全委会

来源: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7-09-28

9月21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在海宇大厦7楼党派会议室召开第38次全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主委黄贤全主持,工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参会。

会上,黄贤全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文章《砥砺奋进的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西南大学总支主委张颖超通报了民进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民进其它省市基层组织的先进工作经验。

黄贤全希望工委委员带头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以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新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全委会还讨论了工委对口帮扶三圣镇卫东村脱贫攻坚工作和北碚区第三次党派协商课题调研工作。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