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2022年新会员培训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2-04-13

3月30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新会员培训会。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区侨联主席刘敏主持会议。区委会班子成员、2020-2021年加入民进的新会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学习了民进章程,回顾了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荣昌区委会的发展历程、履行职能以及自身建设情况。随后开展了廉政教育,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还参观了喻茂坚纪念馆。

徐蓉强调,新会员作为加入民进的新鲜血液,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始终做到政治坚定。要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史、多党合作史、会章会史等;二是要珍惜荣誉和信任,努力双岗建功。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民进的组织活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围绕中心建言献策,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三是要严守法纪底线,树立良好的形象。遵纪守法,学习并遵守《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做到心中有法、心中有纪。

参训的新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民进会章会史和接受廉政教育,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积极参加民进组织活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遵纪守法,做一个合格的民进会员。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