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任慧|时间:2023-01-10 14:13:34

1月6日,民进沙坪坝区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民进沙坪坝区委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区委会主委钟代笛作工作报告并讲话。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际香应邀出席会议。区委会副主委邱勇、张鹏、魏勇刚、李虹汛出席会议。李虹汛主持会议。

会上,欧阳喜传达了民进十三大精神,钟代笛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沙坪坝区第六届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开展了民进区委会领导班子民主评议,表彰了2022年区委会专项工作先进支部和会员。

钟代笛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在这一年里,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进重庆市委会和中共沙坪坝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与关心下,团结带领全区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信息化建设主题年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2022年,区委会组织获民进中央表彰1项、获民进重庆市委会表彰3项,白涌滔等3名会员获民进中央表彰。

钟代笛要求,2023年区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民进十三大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沙坪坝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与党同心”系列教育和“立足统战为全局、凝心聚力二十大”系列实践,团结带领全区会员用心开展政治学习、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沙区民进的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助力沙坪坝区一体推进“长架子、长肌肉、长模样”,为推动沙坪坝区早日建成创新驱动示范区、开放引领示范区、文化传承示范区、人民城市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

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和虚拟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任慧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