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北区工委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

民进渝北区工委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曾敏进|时间:2022-09-09 15:47:51

9月7日,民进渝北区工委在区人民政府会议中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应邀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权威著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作专题讲座。民进渝北区工委班子成员、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现场学习,近100名会员参加线上学习。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出席学习活动。会议由民进渝北区工委副主委颜遥平主持。

侯东德的讲座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所收文稿的背景以及编辑思路特点、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的大党大国领袖的远见卓识和强大人格力量三个方面,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提纲挈领的分析、准确精炼的诠释、深入浅出的讲解。

      





      


    

作者:曾敏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