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看望在基层挂职的民进会员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沈迎梅 图/刘洪兵|时间:2018-04-20

 

 

 

 

4月17日下午,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钟代华一行来到何埂镇政府,看望并慰问在镇经发办挂职的民进会员唐溢璟。

何埂镇党委书记何高全、镇长梁伟对钟代华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挂职会员的工作学习情况:一是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二是积极参与临江河整治工作;三是密切联系村社工作,深入基层,帮扶后进。唐溢璟汇报了挂职期间的感悟。

钟代华对何埂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对镇党委和政府给予民进会员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唐溢璟严格自律,树立好民进会员形象;同时也要珍惜机会,深入基层,贴近民生,虚心学习,恪尽职守,勤于思考,为乡村旅游提出金点子,为何埂镇的乡村振兴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文/沈迎梅 图/刘洪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