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五届七次全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五届七次全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3-03-20 16:26:17

3月17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重庆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等,观看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记者会的视频以及廉政警示教育片。

徐蓉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建设新荣昌的关键之年。民进荣昌区委会将根据民进重庆市委会、中共区委统战部的相关要求,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荣昌贡献智慧和力量。她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等,区委会班子成员要积极参加联系支部的学习活动,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委员带头谈学习体会;要严守法纪底线,增强廉洁履职意识,做到心中有法、心中有纪,树立良好的形象;要落实好区委会2023年“2337”的任务目标,各支部结合实际拟定年度工作计划表,打表推进各项工作。

区委会班子成员、委员、支部主委、骨干会员、2022年新会员等41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