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2021年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时间:2021-12-14

12月10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2021年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台办主任邓万友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徐蓉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工作成效等方面述职。7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述职。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评议。

邓万友对区委会班子及成员工作成效、此次述职和民主评议组织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领导班子及成员要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发挥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发挥民进教育文化主界别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及时转化为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提高政党协商、民主监督的实效;精心策划,利用开明画院通过画展义卖、引入社会力量等筹集资金持续开展送艺术课、送书籍、捐资助学到农村中小学校,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力,打造社会服务活动品牌。

徐蓉表示,区委会要综合运用好述职和民主评议会结果,将根据区委统战部提出的工作意见建议,增强工作主动性、创新性、时效性,做出亮点,提升成效。

区委会全体委员及机关综合科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