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教师会员建言双岗建功

民进大足区委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教师会员建言双岗建功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作者:民进大足区委|时间:2016-09-12

9月8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委召开2016年教师节座谈会。民进大足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与40余名教师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庆第32个教师节。

座谈会首先深入学习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讲话精神。随后,教师会员们围绕“新时期,教师会员如何双岗建功”展开热烈讨论。

民进大足区委共有260余名会员,其中大部分是教师会员。参加当天座谈的40余名教师会员来自教育一线,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岗位上的体会和收获,围绕“双岗建功”主题,就如何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员们认为,“干好本职工作是立足之本,做好参政议政是使命所在。”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师德素质和专业能力,不断加强学习和拓展视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为大足教育事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做有用之功。

李志向教师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教师会员要继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岗位上耐得住寂寞,创新教育方法,提升思想高度、深度和广度。在党派的工作平台上,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发出履职强音,共同打造大足教育品牌,为推动大足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民进大足区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